台北車站的站長公仔,據說這隻做得非常像站長本人喔!可惜 …… 好貴~~@@

 

今天中午路過台北車站大廳,發現怎麼會有攤位?原來是台鐵慶祝 122 歲的紀念商品特賣會。

現場的相關商品多得讓我目不轉睛,凡舉台鐵 122 週年悠遊卡、客製化鑰匙圈、台鐵局各級列車台北站、高雄站及車票式 key 圈 太魯閣號車輛動力組R - 100 貨物列車車輛組回力車組 (熊貓塗裝列車 × 2、捷運木柵線、捷運內湖線、高捷、臺鐵  DT - 650)、回力車系列共 12 款台鐵 122 週年紀念 icash 套卡「12 代同堂薪火相傳」手繪「彰化扇形車庫」吸濕排汗衫(T 恤)、「彰化扇形車庫 12 代同堂薪火相傳」紀念郵票貓熊造型車票式 2G – COB 微晶碟 R - 100 貨物列車車輛組、 琉璃  LDK - 58、東線窄軌蒸氣火車模型、 台鐵武士模型、追分成功皇家情人對錶、台鐵娃娃存錢筒好神琉璃公仔(四隻一組)好神手機吊飾共 4 款、好神公仔組,分別是吉安壽豐、永保安康、追分成功、榮華富貴……等,當然還少不了紀念便當盒、車上奉茶時代的古董玻璃杯和紀念背包等等商品。

 

這是拍賣攤位的一角,其實往右邊走還有一段攤位

喜歡鐵道文化的我真想把現場的商品全部都搬回家 ……(垂涎~~)雖說特賣會期間有特惠價,可是就我的經濟能力而言,這些價格都還是算偏高。最後只買了台鐵武士一號模型還有一隻好神公仔(財神爺)回家,因為我身上的錢很少,再看下去說不定會忍不住消費的慾望趕去提款,所以還是趕快匆匆結帳走人。(淚奔 ~~

 

我只買了這隻模型,699

 

其實這隻武士的實體就站在大廳一角,離攤位不遠。這是組成零件解說

 

把它放在書架上……左下方的那隻臭腳丫是鋼彈的啦!XD

 

臉部特寫 ~~ XD

 

 

好神公仔組,四隻。

 

我只買了這隻,看看會不會有中獎的機會 (其實是身上沒錢買下一套啦!)~~XDXDXD

 

放在客廳的財神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